北京元亨汇众诚聘精英

2018-08-10 11:01 北京元亨汇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量:804 [ 字号: ]

        北京元亨汇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VanDrie Group和Schils.B.V的中国代表公司,全力致力于犊牛代乳粉的推广及犊牛养殖技术的服务。公司于2006年在北京上地高新技术园区成立,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水平,迅速发展壮大,并成为众多知名牧场、饲料企业的稳定供应商和合作伙伴。
        Schils公司是欧洲最大的犊牛代乳粉生产商,1950年开始生产犊牛代乳粉,是欧洲第一个生产犊牛代乳粉并用来育肥犊牛的公司。母公司VanDrie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小犊牛育肥一条龙企业,犊牛存栏110万头,每年育肥屠宰140万头。集团年生产犊牛代乳粉57万吨,乳制品原料25万吨,销售额达23亿欧元,占到欧洲市场35%以上的份额,是全球最大的犊牛代乳粉生产厂商。


现因公司发展壮大,诚聘下列精英加入我们:


一 技术服务岗位
工作内容:

1、到牧场提供犊牛代乳粉使用指导和培训。
2、定期及时和客户沟通,负责解决客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问题。
3、协助销售人员开发、潜在客户。
任职要求:
1、大、中专及以上学历,畜牧、兽医等相关专业优先 。
2、有较强的交流能力,能和牧场有限沟通,反馈解决问题。
3、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,能够经常出差。
4、较强的工作积极性,工作细致,踏实。
招聘区域:
全国,山东,东北,内蒙等牧场较多地区优先。
薪金待遇:
1  8000-10000元/月(2/3 基础工资,1/3考核绩效),五险一金,出差补助,车补,住宿吃饭实报实销。
2  可以就近选择离家较近的区域作为重点服务区域。


二 产品销售岗位
工作内容:
1、定期到公司的老客户那拜访交流,维护老客户;
2、积极开发新客户
任职要求:
1、大、中专及以上学历,畜牧、兽医等相关专业。
2、善于与客户沟通,能够把公司产品和公司背景和客户介绍清楚。
4、吃苦耐劳,可以经常出差。
招聘区域:
全国地区
薪金待遇:
5000-10000元/月,五险一金,出差补助,车补,住宿吃饭实报实销。

 

公司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亿城国际中心417
联系人:解女士 电话010-82899052,邮箱:xln@yhhz-bio.com或者472161697@qq.com


Powered by OSPod-CMS 企业建站产品 3.2.6
CMS excute cost is 1372 msec ,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, template is announce_detail